安倍家的小酒鬼

【酒晴】 呼唤你的名字

人物是网易的,私设是自己的,最近玩语c被打击了,会有肉的
  其一
自从大阴阳师收服红叶作为式神以后,某鬼王以看望红叶的名义已经赖在阴阳寮已经一周了,大鬼王靠在庭院的樱花树下,因阴阳术的加持,庭院中的樱花常年不败,还正是盛开的时节,樱花瓣一片一片如同雨点一般落下,坐在石桌上的阴阳师,勾起好看的嘴唇,偷偷掐了一个手印,樱花瓣下落的更快了,于是鬼王大人就被彻底埋在了樱花瓣下,这么一折腾即使睡得再熟也会醒来,大鬼王气急败坏的坐起身体,拍掉身上的樱花瓣
“安倍晴明,本大爷睡一会,你就用这种手段来戏耍本大爷,本大爷今日定要拆了这阴阳寮”背后的鬼葫芦听从主人的命令,悬浮在空中,裂开的大嘴凝聚出赤红色的瘴气,大阴阳师一脸镇定,撑起结界,用折扇挡住脸,一双漂亮的眼睛满是笑意
“鬼王大人怎么把我的好心当做驴肝肺呢,我可是怕鬼王大人睡冷了,特地用樱花瓣给鬼王大人盖一层棉被啊”大阴阳师看着气的跳脚的鬼王,偷偷的低声轻语“言灵。缚”一条细长的锁链将鬼王束缚住,为了防止鬼王挣脱还撑开了一个结界,大阴阳师从新坐回石桌前,蓝眸看着被困在结界中,一副要杀了他的鬼王,阴阳师站起身体,轻轻敲打着结界
“你说什么酒吞,我听不见啊,什么,想待在里面啊,好好,我明日在放你出来”阴阳师自顾自的说着,随后又坐回石桌前,拿起笔书写咒文,结界中的鬼王气的满脸通红,可无奈妖力被封印住,只能乖乖的待在结界中看着阴阳师书写【其实这个人类长得还是很好看的,怪不得红叶会倾心与他,若是我能要认识他,会不会喜欢上他呢】鬼王吃了一惊,默默扫除这些想法,静静的想着自己喜欢的是红叶并想着阴阳师放他出来有他好看的,鬼王静静看着对面的阴阳师,只是阴阳师的身后却出现了一个模糊的黑影,双手上下翻飞不知用的是什么力量,原本在石桌上写字的阴阳师晕倒在石桌上,黑光一闪阴阳师消失不见,只留下还没写完的卷轴,而困住鬼王的结界也因此碎裂,原本束缚住鬼王的锁链,渐渐融入鬼王的身体,鬼王来到石桌前,拿起还没写完的卷轴,上面有阴阳师匆忙留下的信息“地狱   草薙  八歧”鬼王将卷轴放在怀中,面色僵硬的走出庭院,却不知酒吞童子和安倍晴明这两个人早已被人从大家的记忆中抹去了存在。

评论

热度(22)